Dearpool

【脑洞】声优梗的小剧场


ooc预警

私设如山

缓解心理压力的杂七杂八。

虽然打了tag但是只有微量的维勇奥尤

1.
维克托中学时代属于运动全能类,曾在班级篮球赛中力压校队主力人员。当时的篮球队教练据理力争,结果依旧败给了来接人去训练的雅科夫教练。

2.
虽然热爱浪漫,但是克里斯却对天性浪漫的意大利人有些过敏,以至于和意大利籍选手待久了就会产生不明原因的头疼。

3.
披集的肤色其实在小时候并不是很黑,但是那个时候存在感有些太低了以至于被人忽略了好几次,直到他开始经常出门晒太阳变成现在的肤色情况才有所好转。

4.
JJ表示其实他一点也不想欺负尤里,主要是宫野真守欺负内山昂辉太顺手了。尤里表示不信并用皮罗什基糊了JJ一脸。

5.
捷克选手埃米尔·尼古拉知道自己留了胡子后一点都不像18岁,但是之前没有胡子的样子被米奇吐槽“这个笑嘻嘻的家伙一看就不怀好意!萨拉我们离他远一点!”。于是埃米尔只能靠留胡子才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像夜兔星人。

6.
勇利在维克托刚刚剪掉头发暴露发际线的时候,曾疯狂的研究过十年火箭炮的运作原理。他并不能接受自己“还没有见过小仙女时期的维克托就要永远都失去他了”这个事实。

7.
夏休期的时候勇利和维克托会一起去打网球,相比勇利朴实无华的球风,维克托就要华丽许多,而且还会喊出“冰上的轮舞曲”这种中二到几点的绝杀名称。

8.
奥塔别克的肌肉放松训练是游泳。他非常擅长蝶泳,跟尤里一起去马尔代夫度假时展露了如同鲸鲨般的身姿。虽然完全不明白哈萨克斯坦这种国家的人为什么那么擅长游泳但是不妨碍尤里对此表示吃鲸和高度赞扬。


和日常声线不同,波波维奇平常低沉的嗓音在唱歌时居然格外清亮悦耳,和队友一起去K歌时几乎力压全场,波波维奇表示作为一个唱了10集ED的男人这都是小意思。

10.
维勇两人退役后,在维克托戒酒时期。有一天维克托回家后,居然带着浓浓的醉酒音。尽管维克托用自己的人格担保自己并没有喝酒,但是勇利表示在这方面维克托的信誉度为负值。在维克托睡了一晚沙发之后终于真相大白,喝醉的其实是诹访部顺一先生。

————TBC————
1.黑子的篮球; 2.黑塔利亚; 3.黑子的篮球; 4.《噬魂者》广播剧的花絮爆料; 5.银魂; 6.家庭教师; 7.网球王子(冰帝部长vs六角中部长); 8.free; 9.羽多野涉演唱的YOI片尾曲; 10.诹访部顺一的个人节目《诹访部顺一带你吃喝玩乐》(曾多次在节目中喝高过)

另一篇悲剧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