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pool

溯行军本丸语C招人

我亲爱的兄弟们,我的战友们

欢迎你们来到这里。

有人说我憎恨着时间政府,憎恨人类,我要说这是大错特错。

我绝不会因为憎恨而去战斗。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为了这个世界。

在我们漫长的一生中,我们已经见过了许多人类,那些珍爱着我们的,折磨着我们的,憎恨着我们的。

所以我建立了这里,温暖的家,给我所有亲爱的战友与流浪中的兄弟的容身之处。

长久以来,我不得不思考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要保护那些愚蠢又肮脏的小人,反而放任那些珍爱着我们的人被践踏梦想,被泯灭灵魂,被从历史的长河中驱逐出去?

我们被锻造出来意义,不就是为了守护那些可爱的人的梦想吗?

现在,时间已经不多了,选择吧,加入我们,或者死亡。

人物需求:

1逃离原本本丸的暗堕刀剑。

2濒临暗堕边缘的流浪付丧神。

3无名无主的溯行军付丧神。

4被俘正常刀剑付丧神。

本丸须知:

1,可携带自己俘虏的正常付丧神,我们将无偿提供地牢或者有独立笼舍的标准宿舍。如有刑具需求,请自行购买。

2,定期组织人员去时政本丸进行“远征”,受伤者自备材料进行手入。

3,“远征”收益归个人所有,自行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4,背叛者死。

本丸坐标:483250584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