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pool

【刀剑乱舞】那振枪,脑子是坏的1溯行军本丸日常

*毫无逻辑毫无底线的私设

*ooc严重,非正常暗堕预警,混乱时间线

*最终解释权归枪·甲所有

————————————————

1

“我饿了,家里有吃的吗?”枪把那棵可怜的被腰斩的树推到,木质纤维断裂的声音让人想到了烤肉下噼啪作响的木柴。

一旁的小狐丸生无可恋的翻了个白眼,特别不三条家太刀的那种。

“我也饿了,但是现在本丸里只有三日月没干活,你觉得你能指望他给你做饭吗?”小狐丸冷笑着用一把粗劣的柴刀把树木的枝枝叉叉都给削下来,困成一捆,然后把树干踢进一旁的小河里,让它自己顺流而下,下游本丸附近的薙刀甲和鹤丸会负责把它捞上来弄回本丸。

至于它会不会中途被卡住下不去,呵呵,没人在乎这个。

枪看了看天色,吹了声口哨把不远处追着蝴蝶玩耍的角蝰蛇蛇骨和短刀叫回来,拎起地上的几捆柴甩在后背上,指挥着小狐丸收拾工具回家

“不行就把三日月煮了吃掉。”枪言简意赅并且英明果决的说。

“……好主意。”

2

这座本丸其实是有审神者的,而且还有两个。

大一点的那个代号伊藤,于是枪决定喊他诚哥,因为枪是一振见多识广的枪,没人知道他那些人类的常识和梗是哪里来的,就像所有人都不知道这座本丸里的其他人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小一点的那个代号泉水的曾经试图讲述过他的曾经,然后被枪用尖叫打断了

“不知道!没兴趣!求别告诉我!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这个大概一米九多的溯行军高速枪,就像一个被出轨男友伤害了的小女生一样捂着耳朵跑走了。

直到现在小狐丸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想吐。

3

如同很多暗堕本丸一样,这座本丸拥有好几把稀有刀,而常见刀,呵呵,一把都没有。

这让很多事情复杂了起来,比如说做饭什么的。

枪是那种把萝卜番茄蒲公英随便切一切煮一煮就能倒进盘子里当一盘菜的那种。小狐丸倒是擅长各种炸豆腐料理,但是他们既没有油也没有豆腐。鹤丸会烤兔子,烤野鸡也做得不错,但是今天没有谁有空去打猎。

“别看我,我的主人是吃大锅饭的和尚,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待在库房的,什么都不知道。”薙刀穿着雪白的狩衣坐在穿着蓝色狩衣的三日月身边,表示他们是一样的优雅和家务废柴。

而两个审神者正在后院的温泉跟下水道较劲,这玩意儿只能由他们用灵力疏通。这座本丸的前任审神者的死亡导致了很多问题,比如房屋的腐朽和破败,比如原本应该自动净化的生活用水混着大量的污泥和头发,堵住了下水道。

“我恶心的能把昨天的晚饭都吐出来,还是请放过在下吧。”诚哥如是说,而泉水正在远处呼吸新鲜空气,喘的就像要生了一样。

最后所有人的午饭是枪的角蝰蛇——顺便一提枪叫它骨好好——和短刀解决的,他们去河里游泳玩耍的时候,用肋骨和骨刺抓了几条鱼。

“哈哈哈,就算没有手,这孩子也比老爷爷我有用多了呢。”三日月喝着鱼汤,兴致盎然的撸着短刀的大骨头脑袋。

4

骨好好喜欢和枪玩一种“捡回来”游戏,就像主人丢树枝或者飞盘,然后狗狗捡回来那样。

然后充当树枝的是枪从自己肩膀上掰下来的骨刺(那玩意儿会在一夜后长回来),或者骨好好自己的某根肋骨,这通常取决于是谁先决定要玩这个游戏的。

枪把那根骨头向着天边或者后山用力丢过去,骨好好开心的长啸一声冲了过去,在骨头丢失前把它捡回来。

“所以我在战场上听见的那些叫声其实是骨好好它们发出来的吗?”鹤丸有些惊讶的问,他之前一直以为溯行军都是没有理智不会说话的。

枪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不是啊,我们都会这种话,或者说叫声,短刀和苦无是不会人类的语言的,所以我们就这样交流。”他冲不远处发出一声鹤丸熟悉的长啸,短刀从拐角处游动一般的飞出来,在枪的手心里放了一朵黄色的小花。

枪顺手把花别在鹤丸银色的短发上,摸了摸短刀的脑袋哄他去别处玩。

“这可真是吓到鹤了……”鹤丸看着在廊下优雅的喝茶下棋的薙刀和莺丸,又看了看追逐着蜻蜓飞远了的短刀,深深感到他们溯行军真的是难以理解的存在。

薙刀对于鹤丸的大惊小怪表示了高度的鄙视,并将死了莺丸的王将。

5

忘了说了,莺丸是短刀抓回来的战俘。

莺丸不愿为此多说,枪和薙刀也懒得跟大家翻译短刀那些前言不搭后语并且重点不明的絮絮叨叨,总之其他付丧神看到莺丸的时候,他是被短刀用头顶着后心推进本丸的。

枪听了短刀的解释,沉默了一阵,然后给莺丸打上了战俘的标签。

“战俘没有刀权,不能出去,别的就没啥了。”枪这样解释到。

泉水随即高高的举手提问“枪老师!我有问题!”

“说。”

“我们审神者也是没有人权并且没法出本丸的,和战俘有什么区别吗?”泉水一脸认真的问道。

枪摸了摸下巴,突然露出一个淫荡无比,小学生看了根本把持不住的笑容,厚颜无耻的对未成年审神者说:“如果有人要上你,你有权拒绝,并且照着他鼻子来一拳。战俘不行,他得自觉的脱了裤子躺下来。”

然后枪被小狐丸照着鼻子来了一拳。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