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pool

【刀剑乱舞】这振枪,脑子是坏的。情人节贺番外

  提问:你在溯行军医疗大楼遇到过哪些神奇的病例?


  打刀·丙,溯行军急救室值班大夫答主

59113人赞同了该回答


  (防杠预警:已征得病人同意,由于这一串事故太好笑了他们自己都提起来就笑)


  那不得不说我那一个月来了三次的病人(们)了。


  本人急诊科医生,不能说博古通今学富五车博闻强记学贯中西,好歹也是见多识广,轻易不会被撼动内心,普通来急诊的病人在我看来就如过眼云烟。


  好了自吹结束。


  那天急诊来了俩海鲜过敏的病人。海鲜过敏不稀奇,稀奇的是这俩衣衫不整一看就是从床上爬起来就进医院的,我当时第一反应是:我真的不想知道你们玩了什么才进医院。


  两个人一个是暗堕刀一个是我们溯行军高速枪,要说高速枪不愧是我们溯行军的门面担当,一身红疹子也依旧好看到爆,要不是那个同样好看到爆的刀男一直瞪着我,我就当场约炮了。


  咳,扯远了。


  正好人不多,我一边开药一边询问发病经过,总之是一个很悲伤又很搞笑而且很无厘头的故事:两个人本来一直是炮友,但是双方硬挺着谁都没跟谁表白。然后当天(1月5号那天)正好是那个刀男的刀张日嘛,枪就打算给刀男个惊喜约出去烛光晚餐再啪一下如果能成功告白就更好了,结果这个傻der把位置订到吉原了,刀男还以为他去逛窑子,差点手撕了他。然后两个人把话说开最后吃了烛光晚餐还正式成为恋人。


  本来到这里都是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HE纯爱故事,但事情到了这里,也就不出意外地出意外了,毕竟没点事故怎么会变成我的故事呢你说是吧。

  

  两人饭没吃完就天雷勾地火,刚起了个头,却发现身上开始冒疹子……


  我问到这里的时候都无语了。对此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都怪另一个!点菜的时候他没看菜单随便指了几个!


  我说你们俩都是付丧神,日本付丧神还能海鲜过敏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好嘛这下两人不说话了,肯定是约的时候没看餐厅细节,大概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对了还有个小插曲,俩人输液的时候,还有个暗堕刀来看望他,来的时候啧啧称奇:我还在感慨你们进展神速,结果你就通知我来医院缴费?然后绕着俩人拍了照片多张扬言保留黑历史等恋爱满周年拿出来共赏。

枪还没力气打他,刀男看起来根本不想面对这个世界了。


  一边吃瓜的我: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当然没有!


  短短一周后,我再次在急诊室遇到了他们。是的,又是衣衫不整一看就是搞那什么搞到一半紧急叫停进医院的。


  这次是……刀男那位的某些不可言说的部位发炎肿大。


  我:……怎么会这样?


  为了不影响某些功能我也算是尽心尽力了。等处理完毕,枪才跟我说清楚起因:他亲自下厨,菜做到一半两人浓情蜜意准备来个厨房play,不巧之前手上沾到了辣椒粉……


  我:我懂了,所以你们做之前能不能别吃饭了?就不能做好准备工作正常一点吗?

  

  枪还不服气想反驳我,刀男一把按住:好的我们会的。


  还是时政产的刀男乖巧听话。

  

  本来第二次之后我以为两人就走上正轨再也不会遇到了,万万没想到,仅仅三天后我们就再次重逢了。

还是衣衫不整,还是过敏,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们还能整出什么花活,所以火速赶到现场。


  然后发现我还是对事故体质太缺乏想象力。


  按刀男说法,他们这次是沐浴焚香买齐工具后饭后两小时才开始的,地点是家里床上,甚至还用的旧床品免得对新床品过敏。听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对不对?那问题会出在哪儿呢?


  ——谁tm想得到还能乳胶过敏啊!!!


  是的,就是对避孕套的乳胶过敏。


  这体质真是绝了!我唯有叹服。


  枪还臭不要脸的说以前当炮友的时候根本没想过用套,转职情侣之后想尝试新鲜事物才买了套来用。


  当然好心的我还是给他们指了条明路:有不含乳胶的避孕套。


  以上就是我和他们三次相逢的经过,现在我和他们已经很熟了,医院里偶尔有护士悄悄说他们是不是玩太花了,三天两头入院。


  大概他们在朋友圈里也是这么有苦难言吧。太惨了太惨了。

  

  希望他们从此顺利,不要再和我见面了!


  ———更新线———


  兄弟们我心情复杂地来更新了,还是那对小情侣,还是衣衫不整。谁能想到我们还有见第四次的缘分。


  你根本想不到他们还能整出什么新事故。

  

  首先,可喜可贺的是终于不是过敏了。


  这次的关键词是:浴室,桑拿房,太热了,缺氧,晕倒。


  我觉得他们俩可能都快要有心理阴影了。


  对此我的评论:年轻人,不要尝试挑战自己不该挑战的东西。知道自己是事故体质就该按标准流程来!


  祝他们从此平安。愿意送上祝福的在评论区扣1谢谢。


  编辑于:xxxx年2月14日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